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巴塞尔展会第50年移师线上:疫情所迫还是迟来转变(组图)

巴塞尔展会第50年移师线上:疫情所迫还是迟来转变(组图)

2020-03-27 14:5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陆斯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罗伯特·劳森伯格《米酒狗,图阿克·胡多克-伊班 (ROCI 马来西亚)》,1990

事实上,2019年香港巴塞尔的销售成绩与2018年同期相比,已有所回落。2018年,香港巴塞尔售出过其有史以来最贵的作品——3500万美元的威廉·德·库宁的《无题XII》,此外还有约100万美元的安塞尔姆·基弗(Anselm Kiefer)和百万美元的劳森伯格画作。而遭遇疫情和“熔断”重创的2020年,即便市场红人、两年前在香港“吸金”无数的杰夫·昆斯(Jeff Koons),也风光难在,由卓纳画廊销售的、标价300万美元的杰夫·昆斯《凝视球(波提切利的春)》未获成交。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