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巴塞尔展会第50年移师线上:疫情所迫还是迟来转变(组图)

巴塞尔展会第50年移师线上:疫情所迫还是迟来转变(组图)

2020-03-27 14:5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陆斯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2月,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因疫情宣布取消原定于3月的展会。

在展示期间,巴塞尔没有动态公布线上展厅访问的总人数,达太·罗帕克画廊的创始人罗帕克在回复澎湃新闻邮件采访中坦言,希望巴塞尔的线上展厅能够提供更好的功能,并且在官网以及画廊页面的访问量上给予更多的反馈,不过,他承认巴塞尔线上展的举行扩大了画廊自己官网的访问量,“巴塞尔线上展厅开放当天,我们官网的访客数就翻了倍。人们点击链接,以观看无法在巴塞尔界面上显示的视频,或是因展示数量的限制而没有展出的作品。”罗帕克说道,“其中,超过半数的访客是首次访问我们画廊。”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