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300亿打水漂 意大利本来要办最奢华艺术趴却凉了(组图)

300亿打水漂 意大利本来要办最奢华艺术趴却凉了(组图)

2020-04-13 14:23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只开了3天,就被迫关闭。按原计划,展览从2020年3月5日持续到2020年6月2日。

现在,一场疫情,重开展览仍然遥遥无期。也许这就是历史的巧合,500年前,拉斐尔貌似(据历史学家推测)也是死于某种病毒感染引起的“不明原因高烧”。

事已至此,不妨,我们就一起线上回顾一下这位锦鲤青年的生平吧。

“我有一个好爸爸”

带着“完美”标签的拉斐尔和所有人一样,在幸福与不幸中成长。8岁失去母亲,十几岁没了父亲。父亲乔凡尼· 桑蒂虽然早早离世,但对拉斐尔的一生影响极大。

在艺术史上乔凡尼只不过是个平平无奇的画家、一位略擅诗歌的人文主义者。但因为拉斐尔的缘故,他无疑是一位伟大的父亲。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