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300亿打水漂 意大利本来要办最奢华艺术趴却凉了(组图)

300亿打水漂 意大利本来要办最奢华艺术趴却凉了(组图)

2020-04-13 14:23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彼得罗·佩鲁吉诺 《自画像》 1500年 壁画

做父亲的认定这位大师是他儿子命中的老师,就直接跑到那里住了下来,在教堂找些临时打杂的壁画工作做,“借机”认识佩鲁基诺,还成为了来往密切的好朋友。

作为一位父亲,为了替儿子找老师,不惜委曲求全,像做间谍一样地忍着性子去跟人攀交情。这份父母心,古今中外,看来都是一样。

做老爸的既有心机又有耐心。直到两人熟到不能再熟的某一天,他终于开口说出了自己的终极请求:请求佩鲁基诺收他的儿子拉斐尔做徒弟,佩鲁基诺一口答应。

乔凡尼·桑蒂马上从老家带来了拉斐尔。事实证明,佩鲁基诺可能也是个颜控,见到14岁的拉斐尔的第一句话就是:“天哪!他长得多美!”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