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300亿打水漂 意大利本来要办最奢华艺术趴却凉了(组图)

300亿打水漂 意大利本来要办最奢华艺术趴却凉了(组图)

2020-04-13 14:23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拉斐尔的父亲,乔凡尼·桑蒂的作品

是他最早发现了拉斐尔在艺术上的天赋。

乔凡尼·桑蒂对拉斐尔的教育非常细致:引导小拉斐尔言谈举止合乎高尚习俗,态度要斯文,语言要温和,书写规矩流利的字体,养成了拉斐尔文质彬彬的性格。

11岁以前,做父亲的就将这些日后职场中能人见人爱,并且能带来超级贵人运的美好品德一口气“传输”完成了。而此时,当爹的开始感觉,已经没有什么能交给拉斐尔的了。

于是,他想到了在离家不远的另外一个城镇有一位重要的画家——佩鲁基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