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普通人如何拥有自己的高级珠宝呢?(组图)

普通人如何拥有自己的高级珠宝呢?(组图)

2020-04-28 09:30 文章来源:珠宝鉴定师Mr东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Van Cleef & Arpels 2019年高级珠宝系列——「Treasure of Rubies」

高级珠宝往往由金字塔顶尖上的人群拥有,最早是为皇室提供御用珠宝演变而来的,他们对于珠宝的工艺、设计和材料要求及其严格, 在这种情况下迸发出了一批直到现在都堪称经典的高级珠宝作品。

随着机械化生产逐渐普及,阶级观念被推翻,那些原本只服务于皇室贵族的珠宝商们更多地为消费者开始开发价格体系更为宽泛的珠宝系列。 这一行为对于高级珠宝而言,所有的一切包括材料、工艺、设计都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放开了阶层限制,让更多欣赏这些珠宝的人都可以订购。

这时候以伊丽莎白·泰勒为代表的一些明星成为了引领高级珠宝潮流的icon,娱乐圈、电影圈的高曝光度为高级珠宝迎来了更多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