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京沪画廊观察:表面冷清下的多重探索(组图)

京沪画廊观察:表面冷清下的多重探索(组图)

2020-05-06 14:4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京798内Spurs画廊展览开幕,因为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室内空间人数限制,画廊门口出现排队等候入场的情况。 SPURS Gallery首展CLEAN开幕现场

但其中的Tabula Rasa画廊目前还是关闭状态,这是一家画廊仅五年的年轻画廊,原本今年计划将经营重点放在欧洲,并将参加多场欧洲的艺博会并在英国建立分画廊。然而。现在画廊已经关闭4个月了,博览会计划全部取消或者延迟,英国画廊建立也都延迟。画廊的负责人刘亦嫄也还在英国,“这对任何画廊都是灾难性的。”刘亦嫄说。“未来肯定会有很大的改变,比如2020年画廊的出版计划已经全部取消了。因为在印刷运输都成问题的时代,做纸质书突然变的不切实际了。博览会也会更加精挑细选,并会更注重线上的推广。”

但好在,画廊一直有自己的微店,主要出售艺术衍生品,也积累了一些买家。而画廊代理的艺术家作品多在5万元以下,所以还有在线上销售的价格优势。预计5月会上线新开放的展览销售网站。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