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京沪画廊观察:表面冷清下的多重探索(组图)

京沪画廊观察:表面冷清下的多重探索(组图)

2020-05-06 14:4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安簃艺术空间展览现场

与其他画廊类似,安簃除相应延长了相关展览的展期外,并在微信公号上推出了“艺术家专访”和“安簃物事文化专栏”两个版块,并在疫情期间搭建起线上展厅版块。利用自媒体,空间照片,设计软件,视频合成等新媒体方式,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全面欣赏到艺术家最新的优秀作品,收效颇佳。

除了上海外,北京798的一些画廊也在4月开幕了新展。798园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只开放一处入口,而且要求室内空间不可以超过15人,所以有些画廊门口还会出现排队等候入场的情况。而就一些画廊展览开幕当天的情况而言,虽然人流量相比疫情前有很大差距,但在当下背景下,还算显现了生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