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博物馆在移动” 云端或成新风潮(组图)

“博物馆在移动” 云端或成新风潮(组图)

2020-05-20 10:3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明宪宗元宵行乐图》局部

元宵行乐图拍拍灯

在本届开幕式上,国家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司司长罗静、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中国博物馆协会副秘书长、北京鲁迅博物馆副馆长李金光等,也联合推出的“博物馆在移动”项目。

“互联网+传统文化“该如何进行演绎,“博物馆在移动”给出了尝试,这个项目汇集130家国家一级博物馆,旨在打造博物馆聚合式平台,以博物馆视频专区的形式,呈现各馆综合介绍、珍贵馆藏、精品展览、特色讲解、社教活动、文创产品、建筑空间等内容,链入了之前各种热播的文博类节目。

如“文博影像 探寻中外艺术珍品”栏目就有制作精细的如果国宝会说的系列节目,“传承匠心 讲述匠人非凡故事”则包括了“我在故宫修文物”“百年巨匠”“匠心对话”等节目。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