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海外一批知名博物馆陆续开放(组图)

海外一批知名博物馆陆续开放(组图)

2020-05-29 09:2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若茜 综合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乌菲兹美术馆(Uffizi)将于6月3日重新开放

在意大利,庞贝考古公园已于5月26日重新开放,米兰皇家宫(Palazzo Reale)、佛罗伦萨皮蒂宫(Palazzo Pitti)、都灵马达马宫(Palazzo Madama)等将于5月28日重新开放;罗马多利亚潘菲利美术馆(Galleria Doria Pamphilj)将于5月30日开放;梵蒂冈博物馆与佛罗伦萨斯特罗齐宫(Palazzo Strozzi)计划于6月1日重新开放;威尼斯佩吉·古根海姆收藏馆(Peggy Guggenheim Collection)、罗马奎迪纳莱宫(Scuderie del Quirinale)计划于6月2日重新开放;佛罗伦萨乌菲兹美术馆将于6月3日重新开放。恢复开放后的奎迪纳莱宫也将重启因疫情被迫中断的拉斐尔大展“拉斐尔:1520—1483”,并将展期将延长至8月30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