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析私洽的那些无可比拟的优势(组图)

浅析私洽的那些无可比拟的优势(组图)

2020-06-02 09:27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Joyce Pensato, Who Said That, 2018, Charcoal on Paper, 20 × 16 in, 50.8 × 40.6 cm.

Courtesy of the artist.

拍卖行在和艺术品经纪人抢生意吗?

尽管私洽销售都于卖家来说有着明显的好处,不过,从宏观的行业角度来看,拍卖行的私洽业务会与那些部分或完全依赖二级市场的艺术经销商构成直接竞争。“本质上,拍卖行的私洽业务扮演了二级市场经纪人的角色。”Heiden 表示。

有一种看法认为,画廊主与拍卖行专家之间存在着竞争关系。对此,Heiden、梅约礼和施拉德三人均表示质疑。“在我们最优质的客户当中,有些就是艺术品经销商。”施拉德说,“我们与他们中许多人合作愉快”,Heiden 表示,富艺斯不定期地与画廊之间合作。如果客户在寻找某位特定艺术家的作品,拍卖行会直接联系艺术家的签约画廊;此外,富艺斯还会参与画廊举办的私人销售展览。Heiden 曾与洛杉矶画廊 Corcoran Griffin 共同组织过“加州极少主义”(California Minimal)的销售展,这家画廊此前在纽约毫无势力。“拍卖行、经纪人和画廊之间的界限正变得愈发模糊,当必要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合作。”Heiden 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