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 原来郑和下西洋带回的密码,有这样的含义,这也是上天对明朝帝王的警示

原来郑和下西洋带回的密码,有这样的含义,这也是上天对明朝帝王的警示

2020-06-04 23:38 文章来源:  作者:李建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传说明成祖派郑和下西洋后,郑和带回一个当时无法破译的密码,其实就是这个神秘的数字“13”!那是一张写有多个国家表示臣服的奏表,数目正好是13个。

“13”音译也就是“要善”!郑和是虔诚的穆斯林,也就代表着这是真主对朱棣的劝告,让他善待臣民、善待国家社稷,所以要善待这个数字,才能长久平安,但是这一切当时没有人在意。

虽然郑和辛辛苦苦从海外带回密码,但可惜的是,明朝的皇帝们在位时都没有明白这个含义。崇祯在煤山自尽的时候,身边只有一个老太监相陪。他在最后的时刻才悟出其中的道理,在逼死皇后嫔妃后流着泪对女儿说:“你为什么要降生在我家里?”说完挥刀砍向小公主。之后他用自己的血写下了最后的遗昭:“朕死无面目见祖宗于地下,愿自去冠冕,以发覆面,任贼分裂朕尸,毋伤百姓一人。”这时他终于明白“要善”的含义,但已经回天无术了。

“要善,要善”,否则就“要散”,这么看来“13”是多么神秘的数字!崇祯逝世的这年,1644年(农历甲申年),中华大地上战乱不止,称帝的就有3个(崇祯、清顺治、李自成),又是“3”!这些其实都是早已注定了的啊!当天寿山下摆满十三座陵墓的时候,277年的大明朝就土崩瓦解了。

崇祯帝

十三陵见证了历史的腥风血雨,它承受了太多的阴暗孤苦,成为北阴最好的注脚。天寿山的胸怀最终能容纳诸多帝陵,化解百年累积的阴气,荡清晦气,慢慢平息野魂的怨气,真正让这块风水宝地荫萌子孙后代。我们来看现在的十三陵,早已没有了过去的阴暗与凄凉,这里青松绿树环绕,真是一派生机。

传说明成祖派郑和下西洋后,郑和带回一个当时无法破译的密码,其实就是这个神秘的数字“13”!那是一张写有多个国家表示臣服的奏表,数目正好是13个。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