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10位艺术家用作品记录当代生活(组图)

10位艺术家用作品记录当代生活(组图)

2020-08-26 09:27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9

8

Alec Egan

Bag of Fruit on Ottoman, 2020.

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Anat Ebgi.

Bathroom, 2020.

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Anat Ebgi.

亚历克·伊根(Alec Egan)华丽的室内装饰静物画以花卉壁纸和织物为特色,暗示着“不可见”的屋主对在人造设计中融入自然的执着渴求。伊根对他静物画的叙事方式情有独钟,让人对神秘的、看不见的住户身份展开联想。他将 “故事讲述、展览建构、持续性和系列性”视为他主要的美学兴趣。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