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10位艺术家用作品记录当代生活(组图)

10位艺术家用作品记录当代生活(组图)

2020-08-26 09:27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3

14

15

Arden Surdam

Charcuterie, 2019. ABXY.

Autopoiesis I, 2020. 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Kendra Jayne Patrick Gallery.

Arden Surdam 的摄影作品充斥着死亡(macabre)的色彩。在这些照片中,腊肠从巨大的塑料篷布上垂下,血淋淋的动物和沾污的床单铺陈于眼前。由此看来,她将怪诞大师弗朗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视作重要的灵感来源也就不足为奇了。最近,她一直在思考培根的二联画和三联画,尤其是《人体研究》(Study from the Human Body, 1983)让她格外感兴趣。她说,这件作品看起来像是“一只滑溜溜的人型鸡”。培根的多联画既暗示、又回避了叙事和线性的解读,而绘画本身则受到了埃德沃德·迈布里奇(Eadweard Muybridge)作品的启发。凭借自创的序列动画摄影技术,迈布里奇对动物的运动进行了忠实的记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