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10位艺术家用作品记录当代生活(组图)

10位艺术家用作品记录当代生活(组图)

2020-08-26 09:27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

11

12、

Nikki Maloof

The Tablecloth, 2020. V1 Gallery.

After Hours, 2019. NINO MIER GALLERY.

鲜活或是死亡的动物在尼基·马鲁夫(Nikki Maloof)的画作中随处可见——既有格子桌布上盛放的鱼、牡蛎和龙虾,也有笼中的鸟儿或是凝视窗外的猫。

艺术家的灵感来自于“丰富的纹理”、“超戏剧性的场景布置”和荷兰虚空派(vanitas)传统的 “象征主义手法”。她尤其被停驻于17世纪油画中的静止时刻所吸引。在那一霎,“艺术家们为了达到所追求的戏剧性,飘然于幻想之中”的情形已不言而喻。尼基表示,她越是仔细观察这些画作,它们就越像是“歌剧或戏剧的舞台,呈现着我们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