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10位艺术家用作品记录当代生活(组图)

10位艺术家用作品记录当代生活(组图)

2020-08-26 09:27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6

17

18

Stephanie H. Shih

Three Ladies Jasmine Rice, 2019. Photo

by Robert Bredvad. Courtesy of the artist.

Stone Dumpling House, 2018. Photo by

Robert Bredvad. Courtesy of the artist.

石函玉(Stephanie H. Shih)制作的陶瓷作品,看起来就像是东亚杂货店里常见的食品——比如万字酱油(Kikkoman)、是拉差辣椒酱(Sriracha)和富贵花米(Botan Calrose)。“我的作品围绕着共有的怀旧感展开,” 石函玉说,“我喜欢创作一些‘小东西’(vignettes)。它们的语义一方面足够含糊,可以与一大批美国亚裔侨民产生共鸣;但另一方面也十分具体,可以唤起特殊的记忆。”

石函玉的三维物体刺激了观众的欲望,“怂恿”人们想象触摸作品的感觉,并感受它们的重量。作品的雕塑本质从“生理和心理”两个层面,邀请观众进入其创造的展览空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