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黄永玉版画中探究世界的奇妙(组图)

在黄永玉版画中探究世界的奇妙(组图)

2020-08-31 10:2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入木——黄永玉版画艺术展”现场

黄永玉的版画别具一格,独树一帜。北京画院老院长王明明说:“他既不同于当时在延安时期的革命生涯中成长起来的版画家,也不同于新中国成立之后接受了系统学院美术教育的艺术家。黄老的版画基于他过人的艺术天资与特殊的成长经历,在吸收了中国传统艺术的元素且并蓄现当代漫画和插画诸多的艺术形式之后,还巧妙地吸收并借鉴西画中的元素纳为己用,从而形成的独特的风格面貌和多元的创作格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