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十面灵璧图卷》贵在哪(组图)

《十面灵璧图卷》贵在哪(组图)

2020-10-21 09:45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宋宇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备受关注的《十面灵璧图卷》18日晚在北京拍出5.129亿元人民币,刷新中国古代艺术品拍卖成交纪录,成为本年度全球最贵中国艺术品。

这件作品为何能拍出天价?画作背后又有什么故事?

《十面灵璧图卷》 拍卖行供图

画了什么?

当晚,保利拍卖十五周年庆典拍卖会“吴彬《十面灵璧图卷》暨十面灵璧山居藏书画赏石”专场在北京举行。

《十面灵璧图卷》以咨询价上拍,现场起拍价1亿元,随后有买家直接出价到2亿,此后不断有新买家加入,几分钟后叫价至3亿,后经40多分钟竞价,最终以4.46亿元落槌,加15%佣金最终成交价为5.129亿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