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文艺复兴时期肖像画上拍 预计成交价逾8000万美元(组图)

文艺复兴时期肖像画上拍 预计成交价逾8000万美元(组图)

2020-10-21 09:53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论创意、论质素,此作毫不逊色于博物馆级数的波提切利肖像画,其重要程度与佛罗伦斯乌菲兹美术馆的《手持科西莫・德・美第奇头章的年轻男子肖像》及华盛顿国家美术馆的《朱利亚诺・德・美第奇肖像》旗鼓相当。上述这些肖像画应出自1470年代末至1480年代初,当时的波提切利事业得意,并开始着手绘制以神话和寓言为题的巨幅油画,它们而今已成为西方主流艺术中最耳熟能详、最广为人知的史诗级巨作,当中又以藏于乌菲兹美术馆的《春》(1470年代末至1480年代初)和《维纳斯的诞生》(1480年代中期)最为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