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管窥疫情之下的香港艺术市场(组图)

管窥疫情之下的香港艺术市场(组图)

2020-12-04 11:0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Zhang Ruyi 張如怡 Lithic Sample 3, 2020-1 min

Blindspot Gallery Contact for price

本土画廊的经历喜忧参半,但仍持积极态度。位于黄竹坑工业区(Wong Chuk Hang)的刺点画廊(Blindspot Gallery)创始人 Mimi Chun 原本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在上个季度,一切却出现了转机,销售情况居然比平时更好。“一切正在恢复正常,”她说,“人们无需再被催着去消费了。他们正在花钱。”

10月,Chun 邀请了一位年轻的香港艺术家郑燕垠(Un Cheng)在画廊进行驻地创作。在该项目中绘制的作品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售价从2000美元到1万美元不等。Chun 说:“一些从来没有对香港艺术家感兴趣的本地收藏家改变了他们的想法。他们对本地艺术界更加好奇了。”她还注意到,内地的收藏家也会在没有亲自过目的情况下,冒险购买年轻艺术家的作品。她指出,在画廊本次举办的展览中,来自上海的艺术家张如怡的雕塑作品也卖得不错,价格从8000美元到3万美元不等。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