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浅谈陈利军作品(组图)

浅谈陈利军作品(组图)

2021-01-11 10: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利军是一位固执的写实主义画家,他毫不动摇地走写实主义道路,他热情地宣传、阐述写实艺术的价值和对人生的意义,坚定地捍卫写实绘画存在的权利。在于真实与精致的写实技巧能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和许多中国当代写实的油画家一样,陈利军也意识到,我们有深厚传统文化背景的中国艺术家,运用我们的智慧,按照写实油画的普遍原理,努力创造出与欧美国家不同面貌的油画艺术作品来,为国人与世界人民欣赏,那就尽到了我们应尽的责任,也为世界画坛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中国写实油面的价值也在于此。这大概就是陈利军钟情于写实油画,并在这个领域辛劳探索的原因。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