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21年第17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前展(组图)

2021年第17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前展(组图)

2021-01-20 09:1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耀三围耀三围

“围屋之变:关于中国传统移民建筑的对话”将于2021年1月22日于雅昌(深圳)艺术中心展出,与之前成功举办的“围屋之变:各自为艺 共同生活”不同的是,这次展览为此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的前展,策展团队、参展艺术家、与龙南政府共同希望,在参展作品起运威尼斯之前,能完成国内的首次集中亮相,希望提前给予国内观众以意外的惊喜。

四川美院教授、西安美院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批评家王林担任策展人,深圳大学教授、西安美术学院客座教授,著名艺术家应天齐为艺术总监,邀请朱成、何多苓、应天齐、李向明、师进滇、顾雄、傅中望、叶放、李枪、焦兴涛、李川、安海峰12位国内外知名的当代艺术家及建筑家参展。

参展艺术家充分挖掘龙南客家围屋的经典元素,从“围”的封闭敞开“变”的可能,对历史情境中自我、个体与社会的关系展开不同维度的想象与思考,提纯为自身艺术语言,以装置的形式直接呈现,构成一场独具体验式与参与感的对话,而追问仍在继续,于你我彼此相遇之时。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