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童贞圣母冠的修复之路(组图)

童贞圣母冠的修复之路(组图)

2021-03-03 10:48 文章来源: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a65-kiweitw0398515_副本

根据风格、制作工艺和组成材料的不同,修复团队认为这顶王冠是19世纪时由至少三件既存的文物的部件组装而成。用锤揲和浅浮雕技术装饰精美的冠体可追溯到17世纪中期;十字架最初是一个稍早的胸佩十字架;拱形架和圆球呈现1770年前后的风格。黄金嵌托的不同基材和设计风格表明祖母绿宝石可能是在不同历史时期陆续添加的。

为立体文物设计和制造支架的修复筹备员在维修这顶王冠上发挥了关键作用。当王冠最初到达博物馆时,他们做了一个临时支架,以便在修复的研究和处理的不同阶段支撑脆弱的拱形架。马修·康比的任务是设计一个永久性但又可拆卸的支撑系统,既要不显眼,又要为王冠的安全陈放和展示提供足够的支撑。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