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回归的巴塞尔 回不去的艺博会?(组图)

回归的巴塞尔 回不去的艺博会?(组图)

2021-10-19 11:2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

Alice Neel, Dr. Coleman, 1968

Courtesy of the Estate of Alice Neel and Xavier Hufkens.

事实上,尽管艺术展因疫情而在地理层面有所受限,但所有画廊都有一个明显的特点:他们的销量超过了预期。为了此次世界最重要的艺术盛会,佩斯画廊(Pace Gallery)并没有带上与往届相当的艺术品量,因此当展品售罄后,画廊无法迅速补货以满足需求;而卓纳画廊的工作人员则得益于位于巴黎的总部优势,每天都在悬挂新的作品。

展会上其他值得注意的销售情况如下:

MASSIMODECARLO 画廊卖出了毛里齐奥·卡特兰(Maurizio Cattelan)的两件作品:钢铁、油漆和弹孔作品《夜》(NIGHT, 2021),售价120万欧元;55只标本鸽构成的装置作品《鬼魅》(Ghosts, 2021),售价47.5万欧元。画廊还以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詹妮弗·圭迪(Jennifer Guidi)的画作《雄伟山峦(彩绘黄沙SF #1H,黄-粉-浅橙)》(Majestic Mountains【Painted Yellow Sand SF #1H, Yellow - Pink - Light Orange】,2021),以及 Sanford Biggers 的拼布作品《注脚》(Subscript, 2021),价格为8.5万美元。

David Kordansky 以8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拉希德·约翰逊(Rashid Johnson)的绘画作品《海景画“我覆盖水边”》(Seascape “I Cover the Waterfront”, 2021),以及玛丽·韦瑟福德(Mary Weatherford)的两件亚麻布上的 Flashe 颜料及霓虹灯作品,每件作品的价格为40万美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