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实力派山水画家杜晓波作品欣赏(组图)

实力派山水画家杜晓波作品欣赏(组图)

2021-10-19 18:0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喜事有约》68×220cm 2020年

心系雪乡暧暖情

杜晓波北国风情山水画述评

贾德江/文

我没有去过北国,没有茫茫雪原的感受,更没有北方乡村铺天盖地冬雪弥漫的印象。近读北方画家杜晓波的一大批表现雪乡的作品,我的第一感觉是,壮阔、博大,安宁、洁净,沉雄、奇丽,还透着亲切、平和的暖暖春意,不由得使我想起英国诗人雪莱的著名诗句:“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我想,这大概是我喜爱杜晓波作品的一个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