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景德镇:千年瓷都,一个充满想象力的“陶瓷世界”(组图)

景德镇:千年瓷都,一个充满想象力的“陶瓷世界”(组图)

2022-12-30 15:03 文章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景德镇:千年瓷都,一个充满想象力的“陶瓷世界”

景德镇:千年瓷都,一个充满想象力的“陶瓷世界”

景德镇:千年瓷都,一个充满想象力的“陶瓷世界”

一座景德镇,半部陶瓷史,景德镇的陶瓷制作已经走过了上千年的发展历程。这座城市与陶瓷的关系早已密不可分。这里的人们既尊重保护传统工艺,也热衷于将新的想法和创意融入陶瓷制作,逐渐形成了一个独具特色的“陶瓷世界”。如今,景德镇的陶瓷发展成为一种看得见的文化景观,这也反过来赋予了景德镇独特的城市魅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