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丘挺个展“踵事增华:丘挺艺术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开幕(组图)

丘挺个展“踵事增华:丘挺艺术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开幕(组图)

2023-03-21 10:54 文章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百名书画界教授、名流参加丘挺艺术展开幕式。长江日报驻京记者 柯立 摄

武汉晚报‬3月19日讯(驻京记者柯立)3月18日春和景明,长江日报记者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看到震撼一幕:当代艺术家丘挺的个人画展“踵事增华:丘挺艺术展”举行开幕式,上百名中国当代艺术界人士出席,数千名中小学生排队入场参观。

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央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冯远,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范迪安等致辞,并盛赞丘挺在中国画艺术上取得的成就。有人称当天的开幕式“几乎半个中央美院的教授都来了”。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为丘挺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他为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捐赠《黄龙潭》等10件水墨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