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被喊"滚出娱乐圈"女星(组图)

盘点被喊"滚出娱乐圈"女星(组图)

2014-11-26 09: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41124104433100.jpg

滚出娱乐圈排行榜TOP1:周韦彤

近日,女星周韦彤在《极速前进》节目中的表现引起轩然大波。遭网友疯狂吐槽。节目里周韦彤先是执行任务时耍阴谋骗陈小春,后来又公开挑衅山鸡哥“loser”,多次耍小脾气 跟队友辰亦儒闹“不和”。事后也激发了网友极大的反感,微博上招来如潮般的吐槽声。网友除怒斥其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六大状况之外,更是不忘“八”出其整容外史,将她黑到尽。网友纷纷发表吐槽言论,周五晚周韦彤迫于舆论压力索性关掉微博评论,然而网友不买账,周韦彤在网络上一时间被“骂惨”。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