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净土清流——褚震冈中国画展(组图)

净土清流——褚震冈中国画展(组图)

2015-01-29 09:16 文章来源:中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月25日,在唐云艺术馆开幕的一位名叫褚震冈的原生态艺术家,举办了一场取名“净土清流”的中国画展。这在人文精神缺失的当代画坛,可谓中国乡土美学的 硕果,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此次展览由杭州唐云艺术馆、杭州江南书画院、中国艺术市场网主办,展出作品40余幅,据悉,展览将延续至1月30日。

在当今艺术市场诚信缺乏、价格与价值严重脱节的环境下,不少书画家功利趋向严重,而褚震冈人文画展犹如清风徐来,打开了中国乡土美学的新境界。

中国画讲究人品与画品的统一。人品既高,气韵不得不高,可见人品的重要性。褚震冈在“大雾霾”的艺术市场环境中,默默无闻地潜心研习,执着深入传统,真挚地抒发着对家乡热土的所观、所感,在浊浪滚滚的艺术市场中,洁身自好,不同流合污,如此有“棱角”的画家可称得上是江南仙都的一颗“顽石”。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