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光影画意两相宜:BOE Alta跨界陈履生艺术展(组图)

光影画意两相宜:BOE Alta跨界陈履生艺术展(组图)

2015-09-25 17: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


\
 

与陈履生作品一同亮相广州的,还有今年声名鹊起的高端视听产品BOE Alta。这台极简主义风格的显示终端,大胆跨界实用与审美,被媒体称为“科技艺术品”:它开创性地将内在的尖端科技与外在的造型艺术相结合,在国内电视市场上独树一帜,也因此而成为各大文化艺术盛会竞相合作的宠儿。本次展出的陈履生山水画,取名“务本”,以极简的山石、烟云、泉水这些有限的元素构成悠远的人文空间,展览分为“文人”、“文心”、“文采”、“文思”四大部分,让观众从中感受书画的文人意趣,使传统文化迸发出当代的艺术美感;书法展中的六扇《心经》屏风,精微细致,返璞出尘,展览中还有作者最近烧制的20余件瓷器,更是将水与火的两种艺术结合起来,充分体现跨界之美;同样的艺术洞察也反映在陈的摄影作品中,展现出简约中沉思的神韵,以及手法与理念的跨界——种种气息都与BOE Alta不谋而合。穿梭在三座艺术馆中,不经意就可遇见BOE Alta的身影,光影画意,相得益彰。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