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著名军旅画家仓小宝国画作品欣赏

著名军旅画家仓小宝国画作品欣赏

2015-11-02 10:0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仓小宝1955年出生,山东济南人。1970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曾任部队政治部美术员,1991年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进修。现任《解放军报》美术组组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插图装帧艺术委员会委员,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艺术委员会委员。        

创作的中国画、版画、宣传画、连环画、速写等作品多次获奖,数次入选全国全军的美术作品展览。版画《操劳》入选第七届全国版画展,中国美术馆收藏,并在“中国美术馆1942—1983年藏品陈列展”中展出,入编大型画册《中国版画家新作选》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版画《漓江小景》4幅,1980年入选“中国人民解放军版画展”并选送出国展出,《边防四季》4幅入选“纪念建军55周年全军美展”,《古柏.新城》1985年5月入选“前进中的中国青年美术作品展”,《小岛》入选“庆祝解放军建军60周年全军美展”。插图《新的挑战》入选第六届全国美展。中国画《鼓乐长安》获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银坤杯”美术大奖赛金奖;《特战尖兵》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解放军美术作品展览”;《铁甲惊古山》、《我为祖国守边陲》参加“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首届院展”;《踏雪巡逻戍边关》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解放军美术书法精品展”,在香港、澳门展出。宣传画《走向世界 为国争光》入选第六届全国美展,《让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入选“庆祝解放军建军8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中华民族 精神屹立》参加“心系汶川--全国美术作品特展”。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