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郭尊先书法作品欣赏

郭尊先书法作品欣赏

2015-12-15 15: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jpg

d.jpg

       

著名书法家、中国当代书坛碑学巨擘孙伯翔先生看完他书写的《岳阳楼记》长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作为楷书迥异于行草,作为行草犹为狂草,多由情性而动,或清湍激流,或洪波涌起,或十丈素壁,点线灵光,图腾变幻。而作楷书者首当心态淡定,心无旁骛,从容落墨,以点线为形质使转览。尊先之巨幅楷书如是也。为闲庭信步,更似玉树临风,所阙如者当砺练点线含金量也。尊先值旺年,惜光阴定大成必得……”

环境改造人,环境造就人。郭尊先从一线作战部队到国防大学工作后,中国最高军事学府——国防大学人才荟萃、学者如云的环境,使他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书法研习的道路上,从来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也一直保持着低调、踏实、务实的作风。国防大学开放包容、创新扬弃的精神,不仅激励着他进取开拓、勇于创新,逐步成长为一位优秀军人、一名共和国将军,而且在书法技艺上,融会贯通,兼收并蓄,扬弃创新,感悟真谛,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