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别只盯着克拉数!彩钻色彩揭开性格密码(组图)

别只盯着克拉数!彩钻色彩揭开性格密码(组图)

2015-12-17 12:05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果说钻石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珍贵礼物,那么天然彩钻则是比这份珍贵礼物更稀有独特的宝藏。一万颗天然钻石中,只有一颗能被归类为天然彩钻。作为宝石世界中的罕见珍品,每一颗拥有高贵品格的彩钻都具有与众不同的表现力和吸引力,彩钻通过自己的深邃魅力,折射展示独特的个性。


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天然彩钻戒指设计图

FPA性格色彩系统,将人们的性格分为:红色、蓝色、黄色、绿色。天然彩钻和人的性格一样有多面性,彩钻所涵盖的不仅仅是单纯的一种色彩,因此一个人也绝不可能只受一种色彩来支配。一般上,色彩学家会以四种色彩的综合形式对性格最完整的描述,只不过往往其中的一或两种色彩占主导位置。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