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揭秘国民老公王思聪20W酒单,你喝过这些酒吗?(组图)

揭秘国民老公王思聪20W酒单,你喝过这些酒吗?(组图)

2016-03-22 08:53 文章来源:葡萄酒在线  作者:王智慧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百威啤酒,大众饮品,红色铝罐是2012年,为了纪念与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的携手,百威特别推出的百威保时捷限量纪念装。不多说。


百威啤酒

百威啤酒

8800一瓶的黑桃A香槟?这个我们必须聊一聊。

8800一瓶的黑桃A香槟

8800一瓶的黑桃A香槟

这款顶级奢华香槟原属于法国卡蒂埃家族(Cattier)拥有的酒庄,该家族自1763年便开始进行葡萄种植和酿酒。Cattier 酒窖是香槟区历史最悠久并且地表距离最深的地下酒窖之一。产品以从种植、酿造到装瓶都是以纯手工完成而著称。

酒庄

酒庄

目前酒庄主要产品有三款香槟:Armand de Briganac Brut Gold,旗舰黄金特酿,占全部产量的80%,三种香槟葡萄品种混酿,无年份。Armand de Briganac Rose,桃红香槟。和Armand de Brignac Blanc de Blancs,100%霞多丽的白中白。设计据说出自时尚设计大师安德烈•库雷热(Andre Courreges)的灵感,酒瓶镀金,分别为金、玫瑰金和铂金,酒标合金,2012年还推出过风头一时无两的瓷瓶。总之表里如一,金光闪闪就对了。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