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揭秘高定的起源 时装史上的首个高级定制(组图)

揭秘高定的起源 时装史上的首个高级定制(组图)

2016-04-12 09:57 文章来源:中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揭秘高定的起源 时装史上的首个高级定制

Charles Frederick Worth 1860年设计的礼服

虽然巴黎高级定制是法国的骄傲,但是Charles Frederick Worth其实是一位英国人。1858年Charles Frederick Worth在巴黎和平大街开办了自己的时装店,作为当时的新锐设计师,Charles Worth深知想要让自己的衣服“红”起来,必须先要“讨好”女人。起初顾客是以当时演艺界的明星为主,一次为奥地利麦泰尔尼黑公爵夫人定制礼服的机会, 让他一举挤进了上流社会,成为了王室、贵族巴黎上流社会时尚走向的重要人物,法国拿破仑三世的妻子,欧仁妮皇后也成为了他的支持者。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