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北京车展太吵 不如看看门当户对的名表豪车联姻(组图)

北京车展太吵 不如看看门当户对的名表豪车联姻(组图)

2016-04-29 09:46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坤

陈坤

豪车代表着大型机械与腕表代表的精密机械似乎天生就存在这许多共同点,驾驶豪车的车主往往会佩戴一款与身份相符的名表最为最得体的装饰品,而豪车也成为了 与名表最搭配的“完美西装”,欧洲众多的知名豪车制造商很早就开始选择与名表制造商相互合作,这不仅仅有益于各自的品牌宣传,他们之间也会汲取各自身上的 设计灵感,往往昂贵的豪车仪表盘中间会镶嵌一款精致的机械表,名表制造商也会为豪华轿车打造限量版腕表。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