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技法 > 我的素描训练办法——于小冬(组图)

我的素描训练办法——于小冬(组图)

2016-07-22 11:20 文章来源:聚奇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素描训练8大有效方法

还有一个训练很像医院里检查身体照CT切片,一片一片的切下来,医生便会看见里面出了什么问题。这个训练是针对体积感的。训练的办法是画大透视、大俯仰的大角度,目的是通过对物体断面的观察和理解,认识体积的复杂变化。

把写生对象当作一个水晶体来透彻地理解。断面的分析帮助很大,如果这个步骤作到了,就是雕塑家之手,也是医生之手,有到位的写实能力。贾克梅迪,他的素描就是这种方式的拓展。他的研究不是给人看的,全部舍弃掉了外表的漂亮,是画给他自己的。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