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珍珠才是横扫政界时尚圈名流的唯一珠宝(组图)

珍珠才是横扫政界时尚圈名流的唯一珠宝(组图)

2016-07-25 09:45 文章来源:PCLAD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544561_b

她是英国第一位女首相,她的任期比二十世纪英国任何一位首相都长,她的强硬作风为她赢得了“铁娘子”的称号,但这不并不妨碍她对蓝色套装与珍珠的钟爱。她曾在采访中提过:“珍珠能提亮肤色,让人有光彩。你若仔细观察那些穿戴整洁漂亮的女孩子,就会发现珍珠的重要性,一件普通的衣服配上珍珠,就能显得气度不凡。”

1544561_07撒切尔夫人

大颗粒珍珠耳钉与头盔式发型几乎成了撒切尔夫人的标志,无论是日常着装还是晚宴礼服,她都会以珍珠首饰作为点缀,凸显了“铁娘子”面具下女性温润的一面。除了珍珠耳钉,撒切尔夫人也非常钟爱款式简约的珍珠项链,胸针也几乎成了她不离身的配饰。这就是她的穿衣哲学,在这样“标配”下,这位铁娘子不仅显得精明果敢,更多了几分女性的优雅温婉。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