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宁泽涛许魏洲爱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傍身珠宝腕表(组图)

宁泽涛许魏洲爱同款护身符 男神女神傍身珠宝腕表(组图)

2016-08-19 11:22 文章来源:YOKA男士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林志玲

腕表: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精钢钻石女表

林志玲林志玲

内外兼修的志玲姐姐前段时间受邀出席马术赛事,依然落落大方、言谈举止优雅得宜,丝毫没有受到陈冠希事件的影响。她身着少女风裙装搭配浪琴黛绰维纳系列腕表亮相,并分享了自己对于这枚时计的钟爱之情:“我个人非常喜欢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腕表的灵感来源:意式甜美生活——“Dolce Vita”。它的外形结合了几何线条和柔和曲线,很适合那些喜爱佩戴华美如首饰般腕表的女士们。”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67891011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