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西泠首届网拍:画界传奇伉俪“沧海有乔”书画专场(组图)

西泠首届网拍:画界传奇伉俪“沧海有乔”书画专场(组图)

2016-11-29 10:39 文章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已上线的西泠首届网拍推出多个纪念专场:余白墅上款及藏品书画专场、刘海粟、夏伊乔夫妇书画及上款书画专场、沙耆油画及纸上绘画专场等,注重传承,很有看点。

见证中国艺术发展

余白墅上款及藏品书画专场

余白墅上款及藏品书画专场聚集了余白墅生前收藏的五十多件书画作品,包括费新我、萧娴、谢稚柳、周昌谷、方济众、应野平、钱松嵒、叶浅予等人的书画作品。其中一部分是余白墅上款,如刘旦宅的《猴戏图》,是刘旦宅在1980年猴年来临之际送给余白墅的一幅画,题“白墅同志属正”。作为上海书画社的编审,这些书画和信札,不仅反映出余白墅的忙碌生活,更拼凑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老艺术家们创作和生活的缩影。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