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李敬仕国画作品欣赏

李敬仕国画作品欣赏

2017-02-14 12: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邵大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png

《暖艳晴香》 

李敬仕毕生都注重工笔画的写意精神,他在作品里强调的“写意” 不单指画法,而主要指的是写意精神。所以,他在作品中强调,要处理画面,要有动势,要有气势。这就是古人非常提倡的“写生、性灵”,一定要把情感、个性都表达出来,李敬仕的工笔画在细腻中体现出“写意”的精神。画的是花鸟,写的是人的生命力、是诗的意境,而这种创作思想对我们当代工笔花鸟画很有启示:实际上工笔画也能够拓宽思路,也能写出很深的意境。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