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选上这八款华丽珠宝 让你可以美美过春天(组图)

选上这八款华丽珠宝 让你可以美美过春天(组图)

2017-03-03 12:38 文章来源:理想生活实验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Wellendorff 天使系列

Wellendorff 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珠宝品牌,和 Damiani 一样它也是为数不多仍是家族在经营的品牌,天使符号一直是这个品牌的标志。这个系列的守护天使指环采用黄金雕刻工艺将小天使镌刻在白色珐琅质的羽毛之间,侧面还配以华洛芙标志性的金丝编花螺旋纹,小巧精致。价格在万元左右,具体需店洽。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