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我画青绿山水:李永衡国画作品赏析(组图)

我画青绿山水:李永衡国画作品赏析(组图)

2017-03-15 09: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永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岁月悠悠石牌坊》90CMx180CM

当然,青绿金碧在技法制作上较为繁难。曾为董其昌指责为“其术近苦”而不可学。我愿为埋头苦干的苦学派。以气势雄浑、豪纵健康的美学心态作为底托,去表现那儒家提倡的至大至刚的宏伟气派与人世刚阳的灿烂之美。伟大的时代,应有辉煌的色彩,挖掘中国画色彩的内在文化意蕴,磨励技巧,锤炼火候,顽强表现自己的艺术个性,就必然会与别人不同,此乃我所愿。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