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举行 研判国际艺术市场走向(组图)

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举行 研判国际艺术市场走向(组图)

2017-03-24 12:36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于23日至25日在香港会议中心举行。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于23日至25日在香港会议中心举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志敏):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于23日至25日在香港会议中心举行。巴塞尔艺术展是当今世界上公认的水平最高的艺术博览会,被誉为“世界艺博会之冠”,并以其悠久历史和巨大交易额而被视为是全球艺术市场的“晴雨表”。

本次巴塞尔艺术展与瑞银集团发布了首份《巴塞尔艺术展与瑞银集团环球艺术市场报告》,对当下的国际艺术市场进行了回顾性总结与分析。报告内容囊括艺术电商、拍卖市场以及网络层面,以宏观经济角度对艺术市场的业内走向做出了分析。

报告中指出,在2016年度全球主要的艺术市场中,美国、英国与中国分别位居前三,总销售额约占全球的81%。美国地区的艺术品销售额有大幅下降,但仍以40%的全球市场销售总额居世首位,排名第二的英国约占21%,中国紧随其后,占20%。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