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探秘丹麦树林里6个神秘的巨人(组图)

探秘丹麦树林里6个神秘的巨人(组图)

2017-05-11 14:05 文章来源:设计邦   作者:jackie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哥本哈根郊区不起眼的树林里,丹麦艺术家thomas dambo在那里放了6个巨大的“被遗忘的巨人”。对于公众来说,这就是一场等待体验和发掘的露天珍宝大探险,dambo制作的这几个木头雕像就隐藏在rødovre, hvidovre, vallensbæk, ishøj, albertslund以及høje taastrup这六个地方,所有的6个雕像都是以废材为原材料,经过精心雕刻而成,整个制作过程得到了当地志愿者的帮助。

little tilde被放在vallensbæk

这6个雕塑的名字分别是little tilde, teddy friendly, thomas on the mountain, oscar under the bridge, hill top trine和sleeping louis,它们各自秘密分布在丹麦的树林里。每个雕塑都是由dambo和志愿者团队一起纯手工打造,所用的材料都是来自于树林里倒塌的树以及破旧的建筑。这些巨人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人们可以和它们产生互动,比如little tilde的肚子里就藏了28个鸟窝,sleeping louis的最张开得大大的,人们可以进去参观和玩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