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弗里达·卡罗:全世界都有她的崇拜者(组图)

弗里达·卡罗:全世界都有她的崇拜者(组图)

2017-07-14 13:46 文章来源:非池中艺术网   作者:曾长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弗里达·卡罗《静物》(Still Life, Round, 1942)

弗里达·卡罗《The Bride Frightened at Seeing Life Opened》, 1943

当代女性文化史家,对弗里达·卡罗作品中的要求表达,最感兴趣的乃是她艺术中的边际性。这种兴趣日益俱增,自有其产生的原因,由于艺术史及上层艺术评价的中心是在巴黎和纽约,而卡萝的艺术与墨西哥的艺术均处在这些主流势力之外,在大家陈述现代主义,需要挑选二十世纪比较重要的各地区代表性艺术时,卡萝的作品于这些夹缝裂口之间,自然显现出其强有力的潜能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