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弗里达·卡罗:全世界都有她的崇拜者(组图)

弗里达·卡罗:全世界都有她的崇拜者(组图)

2017-07-14 13:46 文章来源:非池中艺术网   作者:曾长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弗里达·卡罗《摩西》(Moses, 1945)

弗里达·卡罗的艺术刚好可以当做样板来支持二项论点:第一、必须对传统艺术史的美学予以根本修正,而这种传统艺术史已被主流控制的男性以及欧洲中心论的偏见所污染腐化;第二、以之做为较具民主观念及女性意识的代表人物,同时并称,她的艺术能包容民间的装饰应用艺术成分。然而有趣的是,也有人同时将弗里达·卡罗视为结合上层艺术与应用艺术的榜样。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