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坠入海底的“海洋之心”不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坠入海底的“海洋之心”不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2017-08-07 09:30 文章来源:网易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涂层坦桑石的棱线磨损现象,露出涂层下坦桑石较浅的紫色。

其次,认真观察坦桑石的颜色,穿衣坦桑石的颜色通常不太自然,略显死板。由于镀层常在亭部,因此从侧面观察坦桑石冠部与亭部的颜色,若是看到颜色有明显不同,这时你就需要小心了。

以上两点可以帮助大家鉴别镀了膜的坦桑石,不过最稳妥的方法,还是要求商家提供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鉴定报告。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