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那些记录在胶片光影世界中的永恒(组图)

那些记录在胶片光影世界中的永恒(组图)

2017-09-19 09:4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十、《摩纳哥王妃》——卡地亚 (Cartier)珠宝/2014

剧照中那些闪耀夺目的珠宝呼应了格蕾丝·凯莉王妃高贵优雅的气质。而这些珠宝正是来自珠宝界知名度最高、历史最悠久的品牌卡地亚 (Cartier) 。为了让该剧更具质感,卡地亚也是卯足气力,倾力相助。在争得摩纳哥王室的同意之后,卡地亚忠实复刻了五件王室珍藏珠宝,使昔日佳人的光辉形象得以最大程度上的还原。

剧中,不仅妮可?基德曼在影片中佩戴了等比例的历史复刻作品,扮演玛丽亚?卡拉斯(Maria Callas)的西班牙女演员帕兹?维嘉(Paz Vega)也以一条精致夺目的卡地亚祖母绿项链高级珠宝项链在片中优雅亮相。

得益于卡地亚这种在细节上一丝不苟地态度,这部影片成功再现了格蕾丝王妃的传奇人生。格蕾丝?凯莉本是好莱坞一代影后,曾凭借希区柯克的《后窗》而红极一时,后嫁与摩纳哥的王子Rainier。卡地亚在这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卡地亚众多拥簇者中,名媛雅仕不计其数,而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正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