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那些记录在胶片光影世界中的永恒(组图)

那些记录在胶片光影世界中的永恒(组图)

2017-09-19 09:4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五、《曼哈顿女佣》——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钻石首饰/2002

《曼哈顿女佣》讲述了詹妮弗·洛佩兹饰演的曼哈顿豪华酒店客房女佣与拉尔夫·菲因斯饰演的美国政坛风云人物在命运阴差阳错的安排下相识并相爱,演绎了一出发生在现代纽约社会里的爱情童话。

影片中,詹妮弗·洛佩兹饰演的曼哈顿女佣因佩戴着瑞温斯顿经典的Wreath花环钻石项链以及Cluster钻石耳钉而变得高贵有气质,不仅与男主人公跳舞,还共度良宵,成就了一段王子与灰姑娘般的爱情通话。这些珠宝的创作灵感源自圣诞节的节庆花环,运用Cluster锦簇镶嵌设计,将自然的元素以极具想象力的方式呈现,透过镶嵌马眼型、圆形和水滴型切工钻石,打造出每一个角度都闪烁璀璨、立体感十足的珠宝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